店名:NEMO BURGERS 尼莫漢堡

價位:NT$400以內

位置: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3號

----------------

這天跟著aova一起到nemo吃漢堡

在這裡我一定要炫耀我有多厲害

前一天我問aova

大咪:ㄟ兜...猜廳確切位置在哪啊?

aova:我也不知道確切地址耶,就是光復南路290巷那條路,有家叫尼莫漢堡的店。

大咪:= =

aova:反正那條路不長啦,應該很好找。

然後隔天我就頂著大太陽從巷頭走到巷尾

還忘記帶aova電話,我多怕我找不到阿QQ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還是找到了XDD

P1080317.JPG 

這是這家店的外觀

當我看到那串英文字的時候還愣了一下

這...應該就是尼莫漢堡吧@@

在外面就可以聽到音樂(應該是有喇叭在外面)

一進去聽到的是Katy Perry - I Kissed a girl

後來放了gaga的組曲、Metallica(應該啦@@)、Maroon 5

整體來說十分的有氣氛

當天一開始往裡看根本沒人,我還在外面徘徊了一會兒

猶豫到底是不是這家QQ

後來還是提起勇氣走進去了。

一進去 第一個印象是: 

 

好涼(亂入)

 

進入眼簾的是櫃台

在左手邊是一排高腳椅

 

如果是我自己來

我應該就會選這邊的座位

 

其他用餐環境↓↓↓↓

P1080314.JPG  

他們還有個調酒吧台

 

跟包箱

 

當天我因為先到

服務生先協助我到旁邊坐下等其他人

並送上了manu↓↓↓↓

P1080258.JPG 

我很喜歡他們餐巾上面的LOGO

P1080261.JPG 

很可愛芭:)

我們當天坐在櫃檯右邊那個區塊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P1080262.JPG 

牆面上都會掛著這些黑白的照片

我覺得很有FU~

我本來以為那只是個洞沒想到是兒童座位   超可愛的↓↓↓↓

 

據老板的娘說 這位是老板 他叫尼莫 不過他是小女生@@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我們五個人總共點了兩份漢堡、一份沙拉、一盤甜點整個很稱

第一個上來的是

P1080275.JPG 

跟花盆一樣大的可樂

我沒有誇飾

他真的跟花盆一樣大@@

不相信我們來看看比例尺

P1080278.JPG 

整個臉躲後面沒問題! 相信我了吧!

這一大杯只要NT$80並無限量續杯

而我跟小魚點的是風味soda一樣無限兩續杯

P1080280.JPG 

風味soda有很多種口味:

黑莓、黑醋栗、薰衣草、紫羅蘭、接骨木、藍柑、莫西多、橘皮、炭燒榛果、聖里基

(接骨木耶~~害我一直想到死神的聖物@@聽說味道是有點涼涼的薄荷感)

以上左邊是黑莓,右邊是橘皮

黑莓有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而橘皮呢是小魚喝的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好像就是有點像雪碧的味道

再吃完之後我噴還續點了兩杯不一樣風味的soda

P1080308.JPG 

左邊是藍柑,右邊是莫西多

再來就是主菜上場

將將~~

P1080287.JPG 

這是絕對雙雄 NT$350

依照menu解釋是:

人頭是雞?字是牛?兩種都想嘗嘗的你還在猶豫?

別再丟銅板了!這兒有上頭覆蓋著濃郁夠味醬料

的劉肉加上雞肉....排隊等著你咬上一口

顯而易見的是牛肉+雞肉的組合

絕對雙雄很厚

把它分開來一層一層吃

第一層麵包:

尼莫的麵包算是比較蓬鬆的麵包,比較不像我之前去吃的美式漢堡是比較紮實感覺

但是口感還不錯

第二層蔬菜:(萵苣、洋蔥、番茄、酸黃瓜)

當天我們中午去吃的,蔬菜還十分的新鮮,沒有軟掉或濫調的蔬菜濫竽充數

番茄也不會很酸(我超怕酸番茄),很甜美。

第三層牛肉:

牛肉很香,不是那種比較劣質的牛肉有酸酸的口感

帶有一點炭烤味

第四層雞肉:

雞肉有用香草醃漬過,然後再以火烤的方式烹飪

而火烤的味道非常明顯,我整個超愛! 

薯條部分:

不像麥當勞那種薯條,中間是空心的

他們的薯條很紮實

熱熱的時候吃,他們家的薯條有種香味

不過有點不夠酥脆,可以再炸久一點我會更喜歡

玉米的部分很可惜我沒有吃到,因為我根本不喜歡吃@@

所以就讓給其他人吃了。

中間還有夾著起司,不過來有一片較白的好像也是起司,裡面的醬料跟漢堡搭起來整個相得益彰啊)))

再來是 三分之一 NT$280

依照menu解釋是:

迷你版的三種風味

<美式風味、培根起司、好事花生>一次可以嘗到

分量實在,口味十足的組合,光用看的就讓人食

指大動,強烈推薦給喜歡多重嚐試的你。

P1080288.JPG 

三個很可愛的漢堡

總共有三種口味,三分之一的漢堡薯條部分有淋上一種起司醬 超級美味!!!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第一重:美式風味

看看這個橫切面↓↓↓↓

P1080290.JPG 

裡面夾有:洋蔥、生菜、番茄、培根、起司、牛肉

培根跟牛肉很搭,互不搶各自風采

第二重:起司培根

有著濃濃的培根味

他們的培根煎的周圍有點焦焦的

一咬下去整個培根的香味在口中可以散開來我很喜歡!!

第三重:好事花生

這個漢堡是加了花生醬在裡面

花生醬很濃郁

吃下去之後有種花生醬纏舌的感覺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很特別

不過因為我比較不喜歡田跟賢的東西搭在一起

所以就沒有特別愛

再來就是

雙拼沙拉 NT$280

P1080292.JPG 

(100g牛肉、烤鳳梨圈、雞胸肉、炸薯條、田園生菜、

起司屑、酸黃瓜、黑橄欖、白洋蔥、番茄丁)

他們的沙拉很特別

不是前菜的那種沙拉這麼簡單

而是可以當成一份主餐來吃

裡面的牛肉跟雞肉就像是漢堡裡面的一樣

而我要特別介紹的是

 

上面這個小肉塊(抱歉 被吃到邁向不太好@@)

牛肉加上上面的考鳳梨圈,淋上肉醬

一口咬下有種鳳梨的甜味加上牛肉的香味,不騙你們

有到天堂的感覺!!!!

大咪:媽媽~~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辦啦QQ(打滾)

迷:你不要太誇張了(毆飛)

扯遠了@@

再來是甜點:蕉烤酒葡 NT$180

(烤香蕉、酒釀白葡萄乾、巧克力醬、果醬優格、香草冰淇淋)

 

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香蕉有烤過的味道

而果醬優格的果醬應該是桑葚或是莓類(這我很喜歡,不過我喜歡在甜一點的)

酒葡有濃濃的酒味,我到是不太敢吃>"<

整體來說,這道甜點CP質比較低一點

後來要去上廁所的時候意外發現他們廁所很漂釀耶

 

旁邊的洗手乳是薰衣草去角質洗手乳@@

P1080311.JPG 

聽說他們晚上10點過後會有點像lunge bar的感覺

所以才有的提供炸物以及調酒

還有大螢幕放送世足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附上一張大家玩魚眼的照片XD

P01.jpg 

對菜單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移駕到相簿

http://demi2009.pixnet.net/album/photo/153408555#pic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