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大概500年沒發文了

最近整個超級忙

忙到我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迷:分明是你懶!!!

AL:幹嘛這樣

一直在網路上想要買一個化妝箱來收納我的化妝品

因為我只是為了要在家裡收納罷了

而都太貴了一直下不了手啊QQ

沒想到有一次逛十元商店看到工具箱

他的樣子根本是化妝箱的翻版!!!

只是沒有化妝箱看起來那麼專業就是了

不過我要求的只是功能性

所以很滿意 XD

這是他的樣子

我特地選了一個顏色比較可愛的

迷:粉紅控!(指)

AL:不要大聲嚷嚷,別讓老人家知道!!

DSC_0207.jpg 

打開來

DSC_0209.jpg 

還有兩層可以放啊哩啊紮的東西

是不是很像小化妝箱!!!

大小:約27*14*14(CM)

看起來很小

其實裝了很多東西

裡面放了一些比較常用的化妝品

比較不常用的就收起來

腮紅*5、眼影*8、睫毛膏*2、眼線筆*3、唇蜜*5、眉粉*1、眉筆*2、粉底液*3、飾底乳*2、睫毛夾*2、削筆器*1

眼線膠*1、蜜粉*1、護唇膏*4、一組迷你刷具組、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工具...

收納功能很棒!!

不過平常我的刷子是放在玻璃杯裡面

像這樣

DSC_0210.jpg 

重點是他很便宜喔!!!

只要100元 :目

超˙級˙便˙宜!!

根本就是窮學生的福音啊!!!


大家一起加入工具箱的行列

oh yeah!!!

忽然覺得我好rock啊!!!

迷:你在自嗨什麼= =?

AL:我要搖滾的去吃晨之美了! yeah!

迷:各位看官抱歉了 該筆者可能瘋了,請大家見諒見諒<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