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雞.gif

淡妝無辜到眼睛掉出來、濃妝勾魂到魂飛魄散  斗稽?

選不出來沒關係,今天兩種驚奇一次滿足XDD

----

何謂費洛蒙?

pheromone*n.  費洛蒙 (產生於動物體內而分泌於其體外的一種活性物質, 可引起同種其他動物作出特定行為反應)

女性的性費洛蒙,化學主成分為 estra−1,3,5 (10),16−tetraen−3−ol(簡稱 EST),可由女人的尿液、腋窩及皮膚分泌物中萃取得到。實驗證明這種化學物質可引起男性的體溫、皮膚電阻、呼吸率和心跳率產生明顯的改變,以及讓鼻子內側的犁鼻器產生特殊的電生理反應。這些研究結果說明人類的局泌汗腺會分泌性費洛蒙,而且也是經由嗅覺訊息的傳導路徑影響異性間的生理反應。
節錄至-《科學發展》2008年1月,421期,48 ~ 53頁

----

在這邊是把費洛蒙引用其"吸引異性"的說法

畢竟化妝是分泌不出費洛蒙的 :P

在我身邊的男性幾乎都不喜歡女生化妝

不然就是看別的女生可以化妝,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化妝的情形(或是只喜歡淡妝)

但是一沒化妝的我一來沒精神,二來沒有自信:(

要我不化妝真是不可能@@

所以這次就畫了兩個妝容

一個是比較無辜的淡妝(勾引男朋友)

一個是適合夜晚party的眼妝加重 :P(引別人的男朋友(?))

希望大家會喜歡

 

A、淡妝

壹、底妝步驟

我認識的男生幾乎都很怕厚重的底妝,所以色要選擇很重要,我的皮膚顏色在夏天跟RMK103比較接近,不過最近冬天有比較白的趨勢,所以我用了雅詩蘭黛的粉底(色號39)來混合顏色。

化妝前的保養也很重要喔,如果約會的時候被看到鼻子脫皮就囧了,

所以在約會的前一天一定要用保養品,(最近迷上精油,超好用的!)

並且幫鼻子以及嘴唇去角質。(因為我最近局部使再用杜鵑花酸,所以臉上其他地方比較無法去角質)

因為前一天保養的比較徹底,所以在上妝之前我妝前的保養品用的比較少,

但是一定要先用溫水洗臉(不知道為什麼,用溫水洗臉的妝效跟冷水洗臉之後有差,我猜是用溫水洗過臉之後保養品比較好吸收的關係。)

→膚蕊美白美容液水(號稱化妝水以及乳液的結合,一瓶就夠,但有時候冬天會很乾不太夠力,我會加上一點精油,輕拍全臉)

→RMK的隔離霜

→蜜妮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這款擦起來超舒服不是我在說!)

               ↓↓妝前使用產品↓↓

妝前.bmp 

底妝開始:

      ↓↓底妝使用產品↓↓

底裝.jpg 

然後混合rmk液狀粉霜(色號103)以及雅詩蘭黛的無瑕親膚持妝粉底SPF10(色號39)

像這樣

P1080759.JPG 

P1080760.JPG 

然後用粉底刷輕輕的刷上

我喜歡先由T字部位開始刷,然後輕輕的往旁邊帶開

黑眼圈的部分用EL點壓上去,再用RMK壓一次,顏色會很自然喔 :)

然後用粉撲輕壓

底妝就完成啦:)

貳、修容

一、小臉對策: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CEZANNE的明亮修容組中色號:Matte Brown

修容的範,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到底有沒有化妝?

二、腮紅: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NYX的絕色腮紅霜,色號CB05(這顏色很自然,很顯色)

nyx.bmp 

我會將它混合粉底液

整個會很自然喔

P1080762.JPG 

P1080763.JPG 

(光線的問題好像讓底妝很重 :P)

叁、眼妝

眼睛是靈魂之窗(隱隱約約記得"澳大濕"說過:P)

這邊有個一小小的祕密武器

"彩媚水噹噹拋棄式軟性隱形眼鏡"顏色是棕黑色

P1080643.JPG 

帶上之後眼睛馬上變的水汪汪的:P

淡淡的刷上眉毛

P1080766.JPG 

還有睫毛整個是眼妝的生命

所以我會把睫毛夾道炸開之後在刷上睫毛膏

我的睫毛夾軍隊

DSCF4007.JPG 

上睫毛夾髮我以前有發過文章囉(還被推爆有點害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邊看看"我的睫毛這樣夾"

下睫毛夾法

下睫毛.gif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下睫毛之短,結果我再用了loreal的睫毛增長液得到救贖了下次再來發心得文)

先把眼睛用力擠出臥蠶,然後局部睫毛夾抵住往下壓,並緩緩使力夾停留10秒

擠出臥蠶比較不會讓睫毛夾碰到眼球喔

使用的睫毛膏:integrate根根分明+fiberwing

我會先刷根根分明再刷fiberwing然後在尾短的部分刷上根根分明

(因為先刷上fiberwing再刷根根分明會把整個黏在上面的纖維扯下來)

最後的根根分明只刷在fiberwing製造的睫毛纖維尾端

像這樣輕輕來回刷

睫毛.gif  

然後在下眼瞼的中間畫上白色帶珠光的眼線,製造水汪汪的眼神。

並在臥蠶的地方打亮

 P1080779.JPG

然後擦上護唇膏即完成了(不知道為什麼嘴唇照出來有顏色 :P)

B、眼妝加重

到了晚上

只要幾個步驟立馬變身勾魂使者(自己這樣說好害羞喔)

A、使用loreal色彩蔓延持久煙燻筆 用的是黑色

     先畫一個上鉤的眼線,

124-0134.jpg  

P1080783.JPG 

並在邊緣用它筆尾附的有點像矽膠的東西暈開他

P1080784.JPG 

B、用一個紫色眼影疊上去,輕輕的往上帶開,在下眼影的部分後半部刷上紫色眼影

P1080780.JPG 

C、貼上假睫毛,使用的型號是艾黛兒的Demi

P1080782.JPG 

D、塗上唇蜜,完成妝容:)

P1080792.JPG 

安捏干五費洛蒙XD?

不過還有一個小秘密武器

我會噴上精油做的香水

我會選擇玫瑰或是伊蘭

噴在手腕及耳後 :)

----

這兩款的精油療效:

玫瑰:適用症狀:不孕症.催情.殺菌.輕瀉.宿醉.皮膚收斂.

伊蘭:適用症狀:殺菌.催情.鎮靜.平衡荷爾蒙.降低高血壓

---

謝謝收看<(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