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說要用顯微根管治療之後

白醫師因為知道我們學生的金錢能力著實不足

所以跟郭醫師溝通能用一般的方法治療好我的牙齒

就先用一般的方法

所以我只有拆我那跟粗勇的釘子才有用到顯微的機器 費用是2500

所以我先治療側門牙

大概換藥了兩次 每次放藥差不多一個月

然後拆釘子

拆完釘子目前正在放藥中

大概在過沒多久

我要做局部矯正

因為之前的醫師把我的正門牙的牙根磨太短了

現在就算裝上假牙也會不穩

除非在打一跟釘子

不過這樣很容易造常牙根的龜裂

所以不建議在打釘子

還有一個方法是直接把牙肉切掉

這樣就可以露出牙根

不過基於美觀

我個人比較不願意選擇這樣的一個方法

所以我在過沒多久就要去裝上牙套囉

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 :目

PS再次的偷偷推薦郭醫師 她真的是祐溫柔又細心的醫師 我第一次打麻醉針這麼不痛!她都會先幫我塗麻醉藥

然後再打針,打針過程會較我先吸氣、拉拉我的嘴唇轉移我的注意力,一邊溫柔的解釋會脹脹的喔、會痛痛的喔。

她真是我愈過最溫柔的醫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