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很多人都說很雷

但對我來說竟然意外的好用耶!  

很多人都說他很難乳化 有油膜感 可是我竟然沒有耶!(疑惑)

不知道是不是品質不穩定之類的

不過我猜想應該是洗面乳搭配的關係!

下面這兩瓶是我的絕搭商品

OLAY泡沫洗面乳V.S POND'S 淨顏卸妝油

R0010219.JPG    

POND'S 淨顏卸妝油 藍瓶

以下說明來在官網:

http://www.ponds.com.tw/products/products_detail.php?ret=03

ponds.jpg  

他擠出來的質地非常的水!

很好延展

以下是實際使用影片(影片有音樂喔 請注意音量)

  

我的使用順序:

用乾乾的雙手幾兩下→均勻塗抹在臉上→重點部位輕輕按摩(眼妝、眉毛)→加水輕輕按摩乳化→

使用蒟蒻海綿擦去已乳化的卸妝油(蒟篛海面邊擦邊洗)→大量衝水→幾一下洗面乳→搓揉起泡→

輕輕按摩洗臉→使用蒟蒻海綿擦去泡泡(蒟篛海面邊擦邊洗)→清水沖洗→擦乾臉部→完成!

而今天用在臉上的效果是~將將

BEFORE

R0010201.JPG  

AFTER

R0010212.JPG  

今天的順序跟平常不一樣好奇怪喔 (扭)

謎:裝什麼可愛!(芭略)

未命名.jpg

OLAY 泡沫洗面乳

價位:100g/200g    99/165

是我現在最喜歡的一款洗面乳!

他原本的外面是長上面這樣

不我手養脫掉衣服撕掉外面的貼紙就變成首圖那個樣子了!tommy_9.gif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都是英文看起來很厲害嘛 囧)

他非常好起泡

洗完會有滑滑的感覺

沒有緊繃乾澀以及有一層薄膜的感覺

不過有些人不喜歡洗完臉有滑滑的感覺可能就會很討厭這瓶@@

以下說明來自官網:

http://www.olaytaiwan.com.tw/products_07.htm

olay.jpg  

洗完臉會亮亮的喔!

 

這瓶卸妝油雖然說是油性肌膚專用

可是我的臉算乾性肌膚

用起來的感覺並沒有很乾的感覺喔!

不小心跑到眼睛也不會刺激喔!

目前用過DHC深層卸妝油/密妮卸妝油/旁是氏黃瓶

以下比較

DHC

整體給分:★★★☆☆

卸妝速度:★★★☆☆

味  道:★★☆☆☆

清爽度 :★★☆☆☆

密妮

整體給分:★★★★★

卸妝速度:★★★★☆

味  道:★★★★☆

清爽度 :★★★★☆

旁氏黃瓶

整體給分:★★★★☆

卸妝速度:★★★★☆

味  道:★★★★☆

清爽度 :★★★☆☆

旁氏藍瓶

整體給分:★★★★☆

卸妝速度:★★★★☆

味  道:★★★★☆

清爽度 :★★★★☆



 


 

--題外話

從去年10月看的牙醫到現在終於到了要裝上假牙的時刻了!

不過...

昨天竟然被牙醫整成這樣...(下圖非常可怕!要有心理準備喔!)

 

 

 

 

 

 

防雷頁

 

 

 

 

 

 

 

 

R0010177.JPG  

 

我說...醫生...為什麼要把我撐開來照相 囧

醫生:你這牙齒太奇怪!是個值得研究的好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