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個人對廣告形象的觀感 並非對安心亞有意見

我想台灣會找安心亞代言或許是ANESSA台灣翻安耐曬跟安心亞的名字有點相似吧

可是看以前的廣告

蛯原友里的↓↓↓↓

 

2005年 當時的廣告跟後來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2006年

我認為在這邊開始ANESA就開始經營起時尚的感覺 蛯原友里在廣告中的形象已經不是甜美

 

 

 

2007年

 

 

2008年

我超級喜歡這個廣告 喜歡他跑出去跳下懸崖

 

 

2009年 土屋安那

這個廣告的海景超美 乾淨的沙灘 藍天超藍

 

 

2010年 蒼井優

雖然少了一貫的藍天與沙灘 但是可以很明顯的表達出 新的產品不再是出去玩或是海邊才會用到

就算再室內也適合的感覺

 

 

橋本麗香版本

最後的畫面是拉到高空拍海景 整個美不勝收

跳舞版

這個廣告對我來說就比較還好了 :(

 

再來是今年安心亞版本(未剪版)

 

不同以往一開始就是以一句ANESSA作為開頭

我到認為這個廣告話太多

跟2005年的廣告到有比較相似的地方

不同以往壯闊的風景

代言人也比較甜美

雖然說蛯原友里當時也是甜美型的 不過後來卻開始有酷酷的妝容

感覺很時尚(?)

到了土屋安娜 整個就質感到不行 哈哈

而且土屋安娜演的惡女花魁好正(亂入毆飛)

然後到了今年的廣告...

讓我覺得有倒退的感覺(回到2005年廣告的感覺)

電視上現在看到的廣告是已經剪過的版本

質感就更...

這幾年以來經營的質感完全消失不見...

讓我對這一季的廣告頗具失望...

arrow
arrow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