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四月還是五月燙了卷髮不會整理瞬間洗直之後我的頭髮整個進入了黑暗期

燙壞的地方染頭髮都不吃色整個還閃耀金光(?)

摸起來也很粗糙 整個不能接受頭髮沒光澤阿!!

昨天終於去把它整理了一番(頗有砍掉重練之意)

不過我也嚐試了我以往不敢嘗試的露臉頰!!

這可以算是除了剛出生時我人生中最短的一次了吧

按照慣例來看個Before&After(不過Before是大概在早一個月這樣)

beforeafter

 

Jason說這個髮型的重點就是藥讓頭頂的部分比較高

這樣才可以修飾我圓圓的臉型 :p

↓↓↓↓↓↓當天剪好的樣子

R1122530  

Jason是幫我用定型液做造型喔(有帥氣的感覺 哈哈)

可是我比較不喜歡僵硬的感覺

我自己在家裡是用電棒幫上面頭的的區塊稍微卷一點弧度(首圖也是自己整理的喔)

↓↓↓↓這個是我自己整裡的樣子

R1122567   

如果對整理方法有興趣的話在問我 :)

這次是在師大的 玩美髮型 START (點字有連結)剪的喔

設計師是Jason

他就是之前在yellow ted中山店服務的Jason喔

手機預約:0930-865-358(What's App)

LINE預約:搜尋>jasonyeh

每週星期日公休

延伸閱讀:我的短髮啟蒙師↓↓↓↓

[變髮] 女生短髮 淡水S-KING 中山店 設計師 EMMA

 

--2013-08-02更新---

因為師大商圈的落寞

目前Jason暫時到其他地方去囉

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出站後看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濟南路,直走3~5分鐘

店名:花群(紅色招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16號2樓

如果要預約暫時先用手機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