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Maybelline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價格:NT$330(在康是美以85折購入)

-------------------------------

 將將~~

  12.bmp  

商品特色
Why You'll Love It


膠原蛋白+超大濃量刷頭
一刷,即現10X摩天濃睫!


摩天濃睫機密?

• 膠原蛋白配方:
  只要一刷,滑順地從根部至尖端完全包覆,睫毛
  瞬間根根濃厚豐密,狂爆10X濃密感!

• 超大濃量刷頭:
  獨特高密度大刷毛,讓妳更滑順、更迅速地刷出
  10X濃密,同時抗糾結,根根分明!

• 防水、不暈染!

上妝技巧
For Best Results


1.凹面刷毛能深入睫毛根部,從根部將睫毛向上拉提,
    並建立濃密感。

2.大面積刷拭加強濃密感,並利用長刷毛端,梳開
    睫毛讓睫毛根跟分明,10X濃密效果,絕不結塊!

以上介紹來自maybelline官網:http://www.maybelline.com.tw/PRODUCTS/Eyes/MASCARA/THE_MAGNUM.aspx

 

 

看到以上的介紹不心動都難@@

迷:你這人也太好煽動了吧!

(快別這麼說

以下是外包裝的背面

DSC_0042.JPG  

 DSC_0047.JPG

購買的時候打開外包裝之后里面還有一層包裝

之前對於MAYBELLINE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因為之前用過的胖胖瓶對我來說真的是大暈

所以一直對他們家都沒有什麼好感

直到最近版上有人開始大推這支MAYBELLINE

我再買來用

他的刷子是彎彎扁扁的

以下是側面

DSC_0049.JPG 

以下是正面

DSC_0050.JPG 

大家可以瞭解我要表達的意思嗎@@?

 

他的濃密效果真的很棒!

以下照片 左邊是有刷睫毛膏 右邊是沒有

DSC_0077.JPG 

這大概是刷個3次左右

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左邊睫毛的存在感變重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廣告詞還是太誇張了啦XDD

刷的時候還是會糾結耶

我會用鋼梳把他梳開

要做到DM這樣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不過這支有個小缺點

就是刷下睫毛的時候因刷頭比較大

所以很容易''葛''到旁邊

而他也比較不適合用Z字刷法(一樣是因為刷子太大)

這是我目前還無法駕馭的地方

所以我的下睫毛現在還是使用fasio松本潤代言那支

 他這次的防暈效果對我來說還不錯

以往過了整天之後都會在眼角都會黑黑的

這次從早上八點多倒晚上10點多都沒有暈開的情形

而捲翹度也可以維持一整天

以下是經過一整天後的睫毛

DSC_0194.JPG 

經往臉上大沖沖溫熱水測試也不會湖

我會給他4個讚

不過因為刷太大扣一個

刷子式的睫毛膏界中喜愛程度可以跟kiss me相比喔!

題外話

因為我的近視將近七百度

所以我都會戴上隱形眼鏡之後化妝

可是我常常會在擦睫毛膏時凸到隱形眼鏡

所以隱形眼鏡就會黑黑的一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這樣我都要常常送回原廠去清潔很困擾捏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