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解說:

欠扁系是自己取的啦

其實原本是取無辜系@@

不過好像有點不要臉XDD

因為無辜的人總是會有讓人想欺負的感覺(?)

 

欠扁系重點:

1.看起來很和善的眉毛(平直眉且較短)

2.微下垂的眼睛(不要太多,太垂會變成衰眼)

3.五官圓潤(這我算是偷吃步了,原本就長得圓滾滾)

4.若有似無的自然唇色

5.看起來好像是在乞求什麼東西的@@

 

使用物品:底裝部:RMK 水凝粉霜 102

               眼妝部:大創五色演影、missha單色演影 深藍色、

                           惹我棕色眉筆、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長翹型

                           stila點睛盅(黑)

DSCF0713.JPG DSCF0714.JPG

-----------------------------------------------------

先上好底妝

DSCF0662.JPG

迷:光是這張照片就有讓人想歐飛的感覺。

AL:幹嘛這樣

 

 

看完雪姬的眉毛史

對於我的眉毛...

我已經絕望了T︿T 

 

2.化上眉毛(用的是惹我的咖啡色眉筆)

我會刻意化的比較直、比較短

在這裡我只畫最後面的部分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3.用A色化在眼摺前2/3的部分

這個顏色算是比較搭深色膚色的中的粉紅色了

他不是完全的粉紅色

是有點帶膚色的粉紅色

DSCF0666.JPG 

4.下眼瞼的前2/3也化上A色

我在這邊用一種人造纖維的扁的水彩筆畫下眼瞼

意想不到的好化

DSCF0670.JPG

5.眼摺後1/3的部分化上B色,並在後1/3要化上眼線部分化上C色。

A色跟B色之間用手指微微的暈開

DSCF0672.JPG

6.下眼瞼後1/3部分化上C色

DSCF0674.JPG 

7.用睫毛膏畫下睫毛

8.裝上假睫毛,用的是長尾款

在這邊大家會認為

用了長尾款不就會變成貓眼了嗎?

別擔心別擔心~~

我將睫毛往後一點貼

並且在眼尾的部分順勢的往下貼

就便成微微下垂的眼妝啦

DSCF0727.JPG 

9.用資生堂的狗狗護唇霜擦嘴巴+曼秀雷敦綠色軟管護唇膏來上唇妝

就是以下這個

 DSCF0711.JPG

就完成了

(完全看不出來的下睫毛 我要哭了T︿T)

DSCF0684.JPG 

換上變色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據說是有種喝醉的眼神(?)

DSCF0685.JPG 

這樣就完成了既欠扁又迷茫的清淡眼妝了~~

DSCF0730_1_1.jpg  

這樣去上課也不會很over喔♥

迷:案!真的好欠扁= =

 

♥♥同場獻映♥♥

之前有板友問裝上假睫毛後睫毛跟假睫毛的會分家

而我的方法是

1.不夾睫毛

   是的我沒有先夾睫毛,不 到為什麼我夾過睫毛就黏不上假睫毛了  囧

   會卡卡的

605pxladygagathefame.jpg 

2.黏上假睫毛

3.用睫毛膏將假睫毛跟真睫毛刷在一起

就完成啦~~(灑花)

 

道歉啟事

因為最近隱形眼鏡戴太久

所以文中會看到很多兔子眼

在最後跟大家道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