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假牙故事

可以說個三天兩夜芭QQ

一切都是遇到一個庸醫開始

一開始我是因為門牙有一顆爆出來(右邊上面正門牙)

tommy_12.gif這張圖元全表達出我只有一顆的暴牙

於是我到家裡附近牙醫想要詢問矯正的事宜

結果他誇口說不用做矯正

只要做假牙就好了

又快又美觀!tommy_9.gif

又說他什麼親戚也是這樣做blablabla

才小國二的我就這樣的被洗腦了

於是她就把我的牙齒車掉了

這是我悲哀的假牙命運開始

如果當初做假牙做得好好的也就算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

假牙出現了很大的縫隙

我可以從假牙的縫呼氣耶@@

還曾經比賽用牙齒的縫射出水來 比賽誰比較遠

利害程度跟水槍有得比(驕傲)

迷:你腦子有洞嘛= =?

AL:不 是牙齒有洞tommy_9.gif 

但是還小的我以為是正常(?)

迷:你怎麼那麼沒腦啊o(╬ ̄皿 ̄)=C < ̄#)3 ̄)

AL:我當時還小嘛tommy_5.gif

後來看了幾個牙醫都跟我說裡面的牙齒已經蛀掉了

要我換假牙

一開始我以為是牙醫在斂財@@

所以並沒有管他

到了大學

才真正的向命運低頭換了一個假牙

但是...

好景不常

假牙過了兩年

在八月底的時候 牙齒開始出現痠軟的情形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在長智齒

並不以為意

結果到了九月底,竟然長出了膿包

經過了多次求醫,我在振興照了這張X光片

DSCF1305.JPG 

宣布了我假牙的死刑...tommy_3.gif

右邊是正門牙,左邊是側門牙

醫生把一個軟針插道側門牙裡確定了我的牙根整個在發炎,導致我的側門牙上方長了一個膿包

(整個痠軟我的我叫媽媽)

導因應該是我的側門牙根管治療時並沒有清乾淨,進而發炎

而我正門牙的部分可以看到我的牙齒打了一根釘子

而釘子上方的根管竟然沒有治療後填補過的痕跡!?

並且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假牙邊縫隙都很大

所以整個牙齒內憂外患

整個要拆掉重新治療(顯微根管治療)

經振興醫師轉診到陽明牙醫診所(陽明大學臨床教育中心)

給專門做根管治療的白勝方醫師看診

結果是有幾種選擇

1.直接開刀做牙根切除手術

  也就是說直接把有問題的牙根切掉

  假牙先不用管他

  費用是一個牙齒$NT15000

(所以我有可能花了三萬 外患(從假牙過大的縫近來的細菌)又進來我還是要重做假牙啊)))))

2.因為我的假牙是連在一起的

   把假牙鉅開 只做現在正在發炎的側門牙

   等正門牙發癲了在處理他

(哪天要再度發言我都不知道QQ)

3.假牙拆掉重做 並做顯微根管治療

  費用是側門牙10000 正門牙12000

  不包含重做假牙之費用

後來我選擇的是3 我決定重做假牙

所以今天就去拆掉假牙了

是一位女醫師操刀(郭璇憓醫師)

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溫柔牙醫

相片0034.jpg 

整個拆掉的樣子

還流著血@@

看到我的釘子的人都覺得也太粗勇了@@

拆掉之後的牙齒還讓我帶回家做紀念

DSCF1306.JPG 

但是....

我一打開夾鏈戴就發現有陣陣的惡臭撲鼻....

原來我嘴巴都是牙齒臭味兩年了....

                                           嘴巴都是牙齒臭味兩年了....

                                                                                    嘴巴都是牙齒臭味兩年了....

嘴巴都是牙齒臭味兩年了.... 嘴巴都是牙齒臭味兩年了.... 嘴巴都是牙齒臭味兩年了....◢▆▅▄▃崩╰(〒皿〒)╯潰▃▄▅▇◣

 

總之目前就是做了臨時牙套 等待下次再看診囉tommy_7.gif

DSCF1307.JPG 

(照了像才發現原來我牙齒又歪又斜又暴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