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完也一陣子了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XD

我們的婚紗是在愛國東路的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拍的喔

攝影師:Ken 造型師:莊寧

當初莊寧問我對造型有什麼有什麼要求

我只說我的妝要越淡越好

要有面紗

要有紅唇

超簡單的求 然後莊寧給我的裝容我很滿意喔

要是有跟我一樣要求淡妝的客人

在化妝的時候會說不是要很簡單的妝,怎麼還是化的很濃?

因為照相如果妝太淡就會看不出來喔,相機是會吃色的~

別看照片好像裝滿清淡的

其實現場妝還是很濃(厚粉底、雙層假睫毛、小煙燻妝)

化妝師可以依照你想要拍攝出來的效果幫你裝做調整~

所以別擔心喔

還有因為我是短髮莊寧還有問我要不要裝假髮

我說 我就要短髮這樣 我要當個短髮新娘阿!

(其實是我實在不太適合長髮啦,會有一種違合感,有點像人妖這樣(?)不相信你們點這裡去看)

還有莊寧的眉毛真的化的好美 怎麼學都學不起來阿><

 

 

以下照片是在三芝的一處廢棄工廠拍的

會想要拍廢墟的感覺緣由是因為看到部落客娃娃他們的婚紗

也是在這家婚紗攝影公司拍的

對於廢墟的感覺超特別,而且很喜歡

頗有007情緣的感覺(?)

不過娃娃他們是在廢棄的市場拍攝

據說環境很髒亂

我們到這邊拍不會聞到不該聞到的味道XD

IMG_7774

修片師真的很厲害

因為當時背後的肉簡直是用炸開呈現

他們幫我修進去,又不會過分瘦讓人家覺得沒有真實感(?)

所以跟我一樣肉肉的女生拍婚紗的時候不要懼怕炸開的背後肉(?)

有修片師幫你撐腰哈哈哈

不過喜宴的時候就不適合囉 

IMG_7830

不過修片師有再幫人家的木蘭飛彈修進去的嘛XD

 

IMG_7831

因為這件衣服有點類馬甲,所以胸部很有集中效果

建議胸部有料的女生穿馬甲類的禮服就不用再穿nubra了(當時SIZE應該是36E)

貼個類似NUBRA材質的胸貼就好了~

胸前兩沱真的很囧,這大概是我對我的婚紗最不滿意的地方了吧

IMG_7842

 

IMG_7849

蕭孟華這張超級帥的,也是一樣有修片,但是沒有過分修,要是把它的臉修到完全平滑就不像他了

其實這張照片有另外一種版本

就是僑領結,超級像號呆柯南的,當初忘記跟公司買下電子檔了,真是有點小可惜(?)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笑笑看看。

IMG_7856

 

IMG_7881

紅唇出現了,不過這張照片我想蕭孟華心裡應該是想殺了我吧@@

 

 

下面這個景點

讀淡江的人都知道,是蛋捲廣場喔

說到淡江,對我跟蕭孟華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地方

我們在這邊相識、相戀、一起度過學生生活,我們都很愛淡水,到現在時是會常常回去走走看看,吃吃美食:)

IMG_7896

IMG_7899

上面這張有亮點XD

IMG_7931

IMG_7941

下面這邊是淡江大學的五虎崗,長長的階梯超級適合婚紗~

IMG_7973

IMG_7974

 

這邊似乎是淡水的青年公園(?)

應該是攝影師的私房景點

我著實不清楚再哪邊@@

IMG_8045

  IMG_8047以修

 

IMG_8085

調戲蕭孟華

IMG_8089

 

IMG_8094

 

IMG_8103

下面這套衣服本來要區沙崙拍的

可是我這個身懷六甲的孕婦忍受不住沙崙的韓風侵襲

只好改到淡水河邊的碼頭拍攝

但是還是不太喜歡這個景

於是只有選這張照片

IMG_8129

 

下面這個景點也是再淡水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小白宮

在淡水這麼久竟然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真的很美很適合拍婚紗!

IMG_8251

 

IMG_8265

 

 

以下是棚拍,是我要求的全白背景棚拍

沒有其他怪怪的佈景,似乎20年後也不會過時 :)

IMG_8296

 

超級喜歡常頭紗的,不過有個缺點

就是不能修手臂,不然就會看到異次元空間(?)

所以各位看倌們就看到我粗壯的手臂了><

 

 

IMG_8338

 

IMG_8339

 

我想上面這張應該是要表現出蕭孟華很迷戀我的感覺

無時無刻都要盯著我看(?)

 

IMG_8343

 

IMG_8349

上面這張就是攝影師給我的福利了

畢竟蕭孟華竟然沒有跟我求婚!!(大哭)

沒求婚這件事應該會被唾棄到老死

 

IMG_8369  

這張求婚鞋跟婚戒入鏡

畢竟婚鞋這種東西貴森森

又只會在婚禮穿

之後就苦無機會穿了,不多拍幾張照提高一點CP值怎麼行XD

 

以上照片看起來好像都沒修什麼照片

其實跟原本照片相比較就知道有修過

過分修圖到很完美實在是很不必要的行為

因為這樣就不像自己啦~

 

拍婚紗之前一定要看過攝影師的作品

如果只是喜歡某家婚紗店的婚紗

就決定要在那邊拍,是很不明志的舉動

因為每個人拍攝風格不同

你不能叫擅長拍攝色彩繽紛,拍攝畫面活潑鮮明的攝影師拍出黑白沈靜藝術照吧

就像是叫殺豬的人去幫人家開刀治病一樣吧~(雖然都是拿刀的(?)

還有只會使用廣角鏡頭的攝影師也會被淘汰...

只會幫人家拍成腳無限長的大腳怪實在是...

我還滿喜歡我的婚紗拍攝出來的感覺

推薦給喜歡同樣喜歡這樣的攝影風格的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伊莉莎白騎士
    全站熱搜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